莳玄

彻底掉在双花坑里出不来。
请相信我万年不爬墙。
文里偶尔叶蓝/叶黄以及非喻黄大众cp出没{是的我有点cp洁癖}
作为一只有着辣鸡文笔的高中狗,团子小透明感谢你的喜欢!【比心】

[双花]线(一)

角色虫爹的,梗这位真太太的 @阿修就是崎三 ,剧情我的,ooc……对不起还是我的锅。

三世纠缠,bug略多致歉

一个自己产粮满足腐女心的小透明,文笔不好还请勿喷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让大家都不用找了,落花他离开定是有自己的理由,”百花缭乱的脸上是平静,前几日的慌乱不显,同时也带走了他的笑容,“他迟早会回来的,我们在这之前维持好百花谷就行了。从现在开始,我暂时担任谷主,直到落花狼藉回来。”在众人的应是声中,他的眼神有些飘忽,心中暗自叹了口气:“落花……你可一定要回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几天前,百花谷口

       “百花,我的伤好像复发了。”落花狼藉似乎并没有发现旁边的人骤然僵硬的身子,微微发白的脸色挡不住一身锋锐气势。体内隐隐的痛感正在缓慢地加剧着,提醒着人已经时日无多,但他还是如往日般平静,只是目光停留在百花缭乱身上的时间多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没有办法了吗?”百花缭乱的声音变得艰涩,清楚自己的问题注定只能得到否定的答复。以落花狼藉的性子,若非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,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说出这种已经代表着放弃的话。但是百花缭乱不甘心,“这几年明明都安然无恙的,这次也一定会彻底治好!整个百花谷都可以……”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落花狼藉猝不及防的拥抱生生掐断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着怀里的百花缭乱整个人都因激动而微微战栗,落花狼藉眼中尽是不被看见的无奈的不舍:“百花,你冷静。我的情况如何自己最为清楚,我会离开百花谷一段时间寻找解决办法,这段时间百花谷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们做个约定吧。我帮你照料百花谷,而你要给我活着滚回来。虽然你死了我也无所谓,百花谷照样风风光光,但是你活着我会轻松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言为定,我期待那一天。”落花狼藉装作没有看到百花缭乱眼角的红,轻轻笑了笑。他知道,百花缭乱只是为他,也为自己编织了一个泡沫般的梦,就算这个梦脆弱的随时会支离破碎,但在梦醒前,一切仍是美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落花狼藉回来了!”不知是谁高叫了一声,瞬间吸引了百花缭乱的目光投射而至。只是当百花缭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时,原本将熄未熄却又再度燃起的希望之火,终是只剩下了渺渺轻烟。

       归来的落花狼藉步伐稳定,却让人再找不出那种纵然位于险境也敢争斗一番的一往无前,眼中的平静没能让那种陌生的神情逃过百花缭乱的眼睛。那是永远不会出现在那个人脸上的茫然。落花狼藉不是他,那个人终究是不会回来了,当与落花狼藉的眼睛对视的那一刻,百花缭乱清晰地意识到了这一点,心如死灰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很好的掩饰住了自己的情绪,伸出手后脸上所带的笑容与往常无异:“欢迎回来,落花。听说你特别倒霉的失忆了啊,简直比我还惨。那我再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百花缭乱,你的搭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帮你继续打理百花谷,直到你恢复记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和他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算梦已经醒来,但约定还在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