莳玄

彻底掉在双花坑里出不来。
请相信我万年不爬墙。
文里偶尔叶蓝/叶黄以及非喻黄大众cp出没{是的我有点cp洁癖}
作为一只有着辣鸡文笔的高中狗,团子小透明感谢你的喜欢!【比心】

The Gift is Flowers

(一)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今年也是早早就准备好了给孙哲平的礼物。
       前年的八月十七,他心血来潮想要给孙哲平一个惊喜,却没想到反而收到了告白,弄得整个人都晕晕乎乎了一整天,礼物也不了了之。
       去年的八月十七,他精心准备了一切,气氛美好的不断冒出粉红色气泡,只是结尾的倾盆大雨有些煞了风景。
        霓虹灯,屋檐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,张佳乐。
        湿透的头发带着水珠,反射出彩色的光,他们就看着彼此狼狈的模样傻笑个不停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生日提醒也是和以前一样,在一个月之前就告知了生日来临。张佳乐准备好的礼物就放在桌子上,只是已经不知道送给谁了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退役了,张佳乐已经没有了他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乐乐,你就真的这么喜欢花?”
        “要你管!花怎么了,花多好看啊。孙哲平,你乐哥就算哪天连你都不喜欢了,还是爱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在你眼里我还不如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当然不是。
        这句话最后有没有说出口,张佳乐已经不记得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人还会不会再遇到,也成了无底的迷。

(二)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退役以后直接回了家,但他并没有彻底断绝和荣耀的关系。
        再睡一夏潜在网游中,联系着荣耀和他从来没有放弃的那颗心。偶尔打开一段视频,看着里面的角色打出一片绚烂的光影。
        再然后然后加入义斩,回到那个精彩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“平哥,这是什么,花?”楼冠宁有次到孙哲平的住处时,指着一小团白色无比惊奇,“你喜欢种花?”
        折寿了折寿了,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别人原来送我的礼物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嫂子。”某个喜欢花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大孙,给你的生日礼物!还不快谢谢你乐哥?”
        “乐乐,你就送我盆大蒜?”
        “孙哲平你大爷!你见过大蒜泡水里专门养着?这是水仙,是花!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脸抓狂的说着就算不喜欢自己也会喜欢花的家伙,那一刻脸上明明带着柔和的光晕,恼羞成怒的红晕一目了然。
        回忆就像相片,到现在也无比清晰。

(三)
        “这盆水仙好眼熟啊。” 某天浇花时,张佳乐突然留意到角落里的白花,扭头看着正在喝水的孙哲平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送我的,当然眼熟。”面不改色,脸不红心不跳。
        “孙哲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大爷的!乐哥送你的东西你就这么随便丢,我到今天才看到这盆花!”张佳乐突然的一吼,孙哲平差点呛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连我都不喜欢了,还喜欢花吗,我干嘛要对这盆花这么好。”这下轮到张佳乐噎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原来绝对没有这么不要脸。”张佳乐绝对不承认自己有那么一刻像小女生一样心狂跳个不停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这样挺不错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张佳乐,今年我的礼物呢?”

[完]

第一次不要脸的打tag……怂哭
渣文笔在这里跪下给大大们道歉了

评论

热度(17)